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流程
1.学校发布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通知,课程类型分为自建类和引进类两种。
2.各学院(部)组织申报,其中引进类课程需经学院(部)教学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立项申请。
3.教务部组织专家遴选并公布立项名单。
4.立项课程制作周期为6个月。制作完成后,由学院(部)和课程团队负责组织3人以上具有相应学科专业领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(至少1位校外专家)组成审查小组对课程进行审查,并将专家审查意见表提交教务部。
5.自建类课程与学校签订《在线开放课程版权共有确认以及使用许可授权协议》。
6.课程依托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在校内开展SPOC实践。自建类课程在校内开展教学实践一学期后,经考核通过,授予“苏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称号。
7.获得“苏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称号的课程,将被推荐至国内外在线开放课程公共服务平台上线,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、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的评选。

发布时间:2017-08-24 15:03
最新修改:2017-08-24 15:03

打印本页